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安徽省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喜获金牌

    2022-09-0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2年8月17日晚,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隆重开幕,比赛分为田赛和径赛两个大项,分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共有79支高校代表队同场竞技。

    我校田径代表队由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孙财元担任领队,任远金、徐加云、杨丽娟、刘晶晶四位担任教练员,带领校田径队14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田径乙组比赛。本次比赛,我校田径代表队共有4名运动员获奖,其中左川获男子跳高金牌、王雪珂获女子5000米竞走金牌、石家乐获男子铁饼金牌、李文涛获男子铅球银牌,此外还有8个项目也成功进入前八强,获得三等奖。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和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比赛期间,我校副校长周晓隆和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多次通过电话关心运动员安全保障、比赛赛况、疫情防控,并对相关事项进行安排和部署。领队孙财元主任在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气,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田径代表队全体队员得到了充分锻炼,磨练意志品质的同时也提高了团队意识。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将更加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上一条:我校手球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喜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双金一银”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