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09-15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9月1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孙财元、朱浩、杨丽娟三位同志分别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新学期开始,全体专兼职教师教师要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上好新生第一节课,切实履行学生安全责任和体育场馆维护工作。

    上一条:我校排球队在2022年安徽省学校沙滩排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服务社会,彰显风采——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发展中国家城市新区规划与建设研修班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