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排球队在2022年安徽省学校沙滩排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2022-09-2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9月13-17号,2022年安徽省学校沙滩排球公开赛在安徽省岳西县举行,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大项,学生组分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共有32支学校代表队同场竞技。我校排球代表队由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孙财元担任领队。魏祥、廖敏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并参加教工组比赛,带领校排球队4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沙滩排球乙组比赛。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发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我校排球队夺得学生乙组和教工组冠军,顺利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我校排球队在比赛中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得到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我校获得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的资格,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将于11月份在海南省举行。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