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09-2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9月16日上午,体育党支部召开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孙财元主持会议,体育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孙财元、杨丽娟、陈康三位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时进行工作打卡和健康填报。做好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将学习培养成一种习惯。同时,支部书记孙财元对本学期即将面临的校庆、运动会、职工气排球比赛、省运会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作出要求和部署。

    上一条:雅言传承文明 经典浸润人生——我校在第四届中华诵写讲大赛安徽省预选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排球队在2022年安徽省学校沙滩排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