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选拔赛(合肥赛区)在我校举行

    2023-05-0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4月29日至5月6日,“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选拔赛(合肥赛区)男子组比赛在我校鼓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安徽省体育局指导,合肥市体育局主办,巢湖学院、巢湖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安徽排球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市第二中学、安徽德仁名流体育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合肥学院、巢湖学院、安徽排球学院、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安徽省体育运动学校、合肥理工学校、肥东圣泉中学、巢湖市、巢湖市第二中学等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闭幕式在鼓山校区体育馆进行。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人们的体育锻炼热情渐次高涨,近期,政府部门、兄弟高校、有关单位来校洽谈承办(协办)各级各类体育赛事的也逐渐增多,以致体育馆档期满满。我校体育场馆承担着社会开放、社会服务的重要职能,基础教育学院将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贡献。

    上一条:奋勇拼搏 赛场逐梦——我校男、女篮球队勇夺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比赛银牌
    下一条:我校网球队在合肥市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