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合肥市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2023-04-27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3合肥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于4月22日至24日在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网球馆举行。我校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担任领队,朱浩、王丽水两位老师作为教练员,由5男5女共10人组成的网球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队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最终不负所望获得了乙组男子单打第三名(马杨)、两个男子单打第五名(唐廷森、金大中)、乙组男子双打第五名(唐廷森/金大中)和两个女子双打第五名(高梦喜/王佳佳、张雨薇/李怡瑶)的佳绩。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更加刻苦,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为新征程中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大赛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市体育总会主办,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合肥市网球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4所高校共计500余名运动员踊跃报名参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

    上一条:“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选拔赛(合肥赛区)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