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瑜”您有约,健身修心——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第二届瑜伽展示活动

    2023-05-09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5月6号下午,我校阳光运动社——瑜伽兴趣组在田径场开展了第二届“瑜伽展示活动”。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峰和副院长胡心红(主持工作)受邀参加,本次展示活动由韩明霞老师全程指导。

    活动分四组进行,每组展示时长30分钟。展示开始,伴随着呼吸和曼妙的音乐,身体关节逐渐打开,肌肉觉知逐渐建立,在身体的前屈、后展、扭转中感受力量与柔韧的美感、身体流动与放松的精神愉悦。感悟声声,满满的都是对瑜伽的深情和热爱,幸福和平静,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整个展示过程在,学生们专注于身与心的感受。

    此次瑜伽展示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又放松了紧张的心情,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也使大家身体素质与心灵都得到了一次提升!活动结束后,基础学院领导们给予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和表现优秀的同学们颁奖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注重锻炼,把健身融入生活,休闲时间更多的走进瑜伽室等运动场所,健身修心并行。

    上一条:致敬芳华 暖心欢送 基础教育学院举行荣退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奋勇拼搏 赛场逐梦——我校男、女篮球队勇夺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比赛银牌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