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致敬芳华 暖心欢送 基础教育学院举行荣退教师欢送会

    2023-05-1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5月1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鼓山校区五楼会议室,欢送荣退教师、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唐绍霞和教师杨恭才。学校领导陶宁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心红(主持工作)主持。



    峥嵘岁月染芳华, 满园桃李育芬芳。欢送会上,见证学校建校20周年的唐绍霞,回顾了自己从教37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无比忠诚、对学校对学生的无比热爱,认为自己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是一个幸福的人,今后将带着大家浓浓的爱意和美好嘱咐,开始新的生活,并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基础教育学院和合职的发展。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陶宁向唐绍霞赠送教学工作照,青年教师周婷代表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唐绍霞奉上鲜花,送上美好祝福。

    在温馨而浓情的氛围中,胡心红代表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致辞:两位荣退教师紧跟合职发展的步伐,几十年如一日,热爱教育事业,倾尽全部心血教书育人;两位荣退教师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胡心红对两位荣退教师在教学中兢兢业业的付出表达由衷敬佩,对她们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伴随着不舍和祝福,衷心地希望她们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顺利举行
    下一条:“瑜”您有约,健身修心——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第二届瑜伽展示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