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顺利举行

    2023-05-1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5月1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鼓山校区崇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校领导陶宁出席。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心红(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根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峰首先围绕“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三个方面,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施敏发领学了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根据《关于选举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的通知》精神,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10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9名代表;经提名,并经本单位党组织和学校工会同意,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推选出 4 名分工会委员,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会后,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将选举结果及时上报。



    联系基础教育学院的校领导陶宁会上总结指出,基础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70多人,主要承担着全校体育、英语、语文、数学、物理等学科领域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与改革,以及相关领域的教科研等工作。近年来,基础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离不开校党委的全面领导。希望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做好传帮带,接续传承好的传统,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组织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参加MHK等级考试
    下一条:致敬芳华 暖心欢送 基础教育学院举行荣退教师欢送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