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合肥党史馆参观学习

    2023-05-29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27日,基础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参观学习。

    合肥党史馆位于肥东县白龙镇,在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基础上扩建而成,是合肥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馆内展示了黄岩、崔筱斋等近110位重要人物及中共北乡支部成立、合肥解放等多个重大事件,完整记录了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合肥的历史发展。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合肥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生动缩影,是百年党史的合肥篇章。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合肥人民前仆后继,接续奋斗,建立的辉煌业绩,积累的宝贵经验,孕育的伟大精神,成为合肥人民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动力之源。

    参观结束后,在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心红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和革命传统教育,充分感受了革命先烈的政治信仰和人格力量,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勇夺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强身健体促发展 砥砺奋进勇争先——基础教育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初显成效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