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激舞飞扬 魅力青春——学校举办操舞类比赛

    2023-06-0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5月31日下午,我校体育舞蹈俱乐部和健美操俱乐部在汇心湖校区室内体育馆组织主题为“激舞飞扬,魅力青春”操舞类比赛。基础教育学院领导及三百余名师生到比赛现场观看。

    本次比赛面向汇心湖校区4个二级学院所有体育舞蹈俱乐部和健美操俱乐部的学生,体育舞蹈俱乐部由胡安云、高晓颖两位老师指导,健美操俱乐部由金想茹和刘靖文两位老师共同指导,通过志愿报名及选拔,共有69支小队参与角逐,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展演。各位参赛选手都以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相互配合,统一舞姿,展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时不时听到啦啦队的呐喊声和叫好声,不少选手表示,这次比赛对她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经过激烈角逐,两个俱乐部分别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

    据悉,各个参赛小组的动作、音乐、队形均是根据课堂学习内容进行创编,比赛成绩也将纳入期末成绩考核中。加大教育俱乐部改革,将美育、德育等充分融入体育课程教育教学,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表现力和自信心,有利于营造良好校园文化及艺术氛围,也有利于满足青年学生美好生活需要。

    上一条:【2023职教活动周·新时代职教人】廖敏:以“体”育人 以“体”培德 ——一个体育人的职教梦和一个职教人的体育梦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勇夺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亚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