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席玉宝教授应邀到基础教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2021-06-09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6月2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席玉宝教授应邀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作了题为“新形势下体育的发展”的学术讲座,并现场与参加本次报告会的老师热情互动,交流探讨。讲座由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副主任魏祥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与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主办,是基础教育学院本学期系列学术报告的第五场。

    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教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教授、副院长唐绍霞副教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席玉宝教授首先以国际体育形势发展为开端,引领大家关注全球体育文化的新变化、新特点。其次对我国新形势下的体育发展和国务院颁发的相关政策文件做了详细解读,论证了大国崛起、民族复兴与现代体育的关系。席玉宝教授语言生动,见解深刻,讲座气氛活跃,特别是将体育事业与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相结合,让大家对新形势下我国体育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体育教研室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报告人简介:席玉宝,男,1963年生,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安徽师范大学运动与休闲研究所所长,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社会体育专业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省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2004年破格晋升教授,2012年安徽省首批核准二级教授。2005年入选安徽省高校学科“拔尖”人才,2006年入选安徽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008年入选安徽省首批学术与技术带头人。

    6050e1127dbb40fac97addd7ccc73bd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第三届“皖江论坛”征文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专场学术报告(五)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