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第三届“皖江论坛”征文中取得佳绩

    2022-12-19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近日,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年会暨第三届“皖江论坛”以线上形式举行,我院英语教研室奚雅云和尹悦两位教师受邀参加。此次年会由安徽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主办、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来自省内外高校外语教学相关负责人、省内外专家与老师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盛会。

    会后,安徽省外文学会秘书长曹军教授宣读了第三届皖江论坛征文获奖结果。本次论坛分翻译、语言学与跨文化、文学、高职、教学五个组别,共收到征文稿件157篇。这也是安徽省外文学会年会首设高职高专分论坛和论文单独评审。基础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比赛,积极动员教师投稿。经专家匿名评审,奚雅云老师的《思政教育背景下的教师课堂话语研究——以中外合作办学英语类课程为例》和尹悦老师的《合作办学英语课程中沉浸式英语教学应用研究》两篇论文分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近年来,基础教育学院狠抓教师教科研水平和高职英语课程建设。本次年会为教师们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基础教育学院将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握高职外语教育教学前沿,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质量意识——基础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校级教科研重点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安徽师范大学席玉宝教授应邀到基础教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