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质量意识——基础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校级教科研重点项目开题报告会

    2023-04-2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教科研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和目标管理,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更好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19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鼓山校区B楼202教室举行2023年校级教科研重点项目开题报告会。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峰、副院长胡心红(主持工作)、副院长施敏发、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施敏发主持。

    开题报告会上,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靓介绍了基础教育学院2022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2023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情况。施敏发围绕“为什么要开题”“开题报告什么”进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开题报告的流程和相关要求。

    《基于OBE理念的<高等数学>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群理论视角下高职院校体育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基于在线平台的大学生英语自主写作教学实践研究》等三项校级教研科研重点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背景、研究内容和目标、进展计划、预期成果和经费预算等进行汇报。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各个项目进行评议,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基础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胡心红教授总结讲话认为,开题报告和结题报告一样,都是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常态化的开展开题报告有利于教科研团队建设,有利于孵化更高质量、更高级别的项目,也有利于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结合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实际情况,胡心红就项目后续建设与研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项目团队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任务分工,强化质量意识,按照既定建设计划顺利完成各项研究任务。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发力,2023年立项再获丰收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第三届“皖江论坛”征文中取得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