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发力,2023年立项再获丰收

    2023-09-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审核同意有关高校2023年度科研计划的通知》下发,基础教育学院获批的省重点项目共4项。其中,省高校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1项:《复杂动态环境下多智能体系统包含控制的研究》(于萍 主持);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3项,占我校获批同类项目四分之一:《职教本科背景下安徽省高职英语教师发展问题与对策》(尹悦 主持)、《户外运动课程对大学生体质健康影响分析》(杨丽娟 主持),《“一带一路”背景下安徽非物质文化遗产外宣英译问题与对策研究》(谢长宗 主持)等。

    基础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充分发掘科研潜力,释放教师科研活力,积极组织各项科研活动,帮助教师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培育重大重点项目,在全体教师齐心努力下,科研立项捷报频传,2023年继续延续了近年来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各类项目均有斩获。

    今后,基础教育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落实对科研计划中立项科研项目的管理,督促项目承担人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提高项目完成质量,为争取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奠定基础,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供支撑。

    上一条:致力国际中文教育,共谋创新发展机制——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国际中文教育协作机制成立大会暨安徽省国际中文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质量意识——基础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校级教科研重点项目开题报告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