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2021-01-20 编辑:刘靓 点击:[] 来源: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要求,基础教育学院坚守教学,严格防疫,特制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一、思想武装、精准站位

    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中国志愿者联合会和学校的倡议,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春节期间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不人流量大的地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了解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情况,关注政府和公共卫生与疾控部门的防疫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以正确的心态来面对疫情。

    二、无缝落实,做好预案

    基础教育学院在1月23日之前完成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所有授课计划的教师落实,要求所有教师在寒假期间积极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课准备,提前备课,根据其他二级学院学生错峰返校时间,制定教学计划,做到一课一案,提前做好线上线下两手教学的建设方案。各教研室在寒假期间组织好教师线上教学的培训,使任课教师在短时间内熟悉掌握线上教学资源的设计与授课方法,熟练地在平台上开展直播授课,以确保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如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三、严明纪律、遵守规定

    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明纪律,如实上报个人活动轨迹,按学校规定时间返校返校时,务必做好返程规划和防护工作,确保开学前各岗位人员安全到岗。落实安排好校园巡视工作、体温测量工作,夯实责任,严肃纪律,强化监督,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2021年1月20日


    上一条:2021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推荐公示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授课预案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