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1-03-19 编辑:刘靓 点击:[] 来源:

    318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相关工作会议。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副院长唐绍霞,英语教研室主任蔡军,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靓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靓汇报了近期教学、教科研相关工作,包括基础教育学院3项省级人文课题结题及2021年校级课题14项立项项目需上传申报书并审核;“思政微课”比赛我院共报名37项,本周五完成外请专家评审并公示比赛结果;校教学能力大赛奚雅云团队的《高级职业英语》参加比赛等。

    其次,英语教研室主任蔡军汇报了专升本选修课教学工作安排,蔡军表示,选修课要严格根据专升本考试大纲要求及选修课报名人数确定选修课教学方案,制定教学计划、选派认真负责、富有经验的教师有计划、有针对性、高效率地完成选修课教学工作。随后,副院长唐绍霞对大学语文和高等数学专升本选修课的教学安排做了相关要求。

    最后,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提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教育部办公厅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相关申报工作要做好宣传。各教研室、各部门要按照近期工作计划安排,一件一件落实,确保不拖腿、不漏项。


    上一条:以评促进,以评促改--英语教研室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暨讲课评课活动
    下一条:关于基础教育学院“课程思政”微课比赛结果的公示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