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首次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2021-04-1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4月7日下午,杨昕教授题为“文化休克与跨文化交际”的学术报告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报告会由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主办,旨在加强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繁荣校园文化。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教授、副院长唐绍霞副教授、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副校长周晓隆教授也在百忙中亲临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杨昕教授以其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一方面从文化休克定义及发展、不同群体文化休克表现两个方面对文化休克这一现象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和细致的剖析;另一方面,从跨文化交际学在中国的发展、如何做好跨文化适应两个方面为师生应对文化休克指明了方向。

    杨昕教授的学术报告扎根实践,紧跟学术前沿,通过结合自身经验的方式引发了在场师生共鸣,其风趣幽默、激情饱满的演说方式也给在场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报告会是基础教育学院系列学术讲座的开始。为繁荣校园学术文化,基础教育学院今后将继续举办系列学术讲座。

    上一条:加强学术交流,繁荣校园文化---基础教育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第三场圆满结束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专场学术报告(二)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