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9-01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8月29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求是》2023年第9期)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四域四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上,胡心红全面总结学院上半年及暑期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树立良好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到来;二是认真准备开学前各项工作,把安全责任放在首位;三是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四是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师生,迎接第39个教师节的到来。副院长施敏发就分管的新学期教学等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学校“一改两为”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

    上一条:语数教研室开展首次聘任外聘教师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弘扬中国精神 凝聚中国力量——基础教育学院顺利举办专题学术讲座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