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语数教研室开展首次聘任外聘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3-09-0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确保外聘教师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外聘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的水平,按照《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外聘授课教师管理办法(试行)》(合职院教〔2021〕1号)的文件要求,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于2023年9月5日上午在汇心湖校区教学南楼105教室,对首次聘任的外聘教师尹斌进行了听课。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施敏发以及语数教研室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外聘教师公开课听课活动。

    尹斌老师本次授课内容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他通过生活中有趣的例子和故事引入概率的概念,通过不同的例题给同学们介绍了求概率的分类方法和分布方法,思路清晰、通俗易懂、引人入胜。课堂与学生互动自然,将课程内容与实际生活有机结合,具有启发性和实用性,也融入了诸如“不要盲目坚持自我”等课程思政,起到了一定的育人效果。

    课后,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施敏发和语数教研室主任刘皓月分别与任课教师尹斌针对这节课的教学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公开课教学是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学能力考核的重要依据。语数教研室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水平为抓手,开展听课、互评等教研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育人效果。

    上一条:【喜报】我院英语教师团队获得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省赛三等奖
    下一条: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