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师与德国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教师代表团友好交流

    2023-11-27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1月22日,德国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BBS1)教师交流团在该校副校长Peter Fiebag先生的带领下,来到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檀明,学校外事办、基础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交流团一行。

    双方的交流活动是从中德师生同上一堂英语课开始的。德国教师Lara在我校汇心湖校区教学南楼106教室,为我校师生展示了一堂精彩的英语课堂教学。在教学中,Lara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口语练习活动,学生积极回应,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在中德师生交流互动环节,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师与德国BBS1学校教师代表团进行积极互动、友好交流,交流内容包括英语教学法、德国双元制教育、两校师生教育合作等方面,气氛融洽。

    此次交流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两校之间职业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有效实现了双方优势教育资源的互鉴互补,也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国际接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搭建国际化平台。


    下一条:踔厉奋发新时代 交流互鉴新征程——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皖江论坛暨2023年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年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