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参加教学教辅第三党支部专题讨论会

    2016-10-28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教学教辅党总支第三支部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专题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同志(主持党委工作)、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基础部主任、合肥市政协委员唐晓武教授也应邀列席了此次专题讨论会。

    此次专题讨论的主题为“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首先,靳玉琼、刘靓、慈龙保三位同志进行了主题发言,分别阐释了党的根本宗旨,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以及如何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个人感想。

    讨论会上,唐晓武主任指出自己是一名党外干部,也是党培养的干部,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与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沟通与交流,全心全意为学生、为教师服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同志(主持党委工作)做了几点强调。一、党员教师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二、作为一名职业教育人,要有责任意识、标杆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三、党员教师要做好“人”:奋发向上、奋勇向前;顶天立地,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务实工作;团结互助,合作精神;简单透明,坦诚正直;助人为乐、与人为善。

    第二次专题讨论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专题讨论,提高了同志们对党的根本宗旨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供稿:基础部 编辑:敬涓)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教学教辅第三支部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