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数教研室召开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0-27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10月2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开展10月党员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基础教育学院语数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邦昆主持。

    吴邦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和创新新时代公共基础课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要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和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充分发挥出来。随后,全体教师通过共产党员网集体观看了《共和国阅兵精彩瞬间》。

    会议还就学院本学期错峰上课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会后,大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