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20-10-28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10月21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全体党员和其他专兼职教师在汇心湖校区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按照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和英语教研室工作计划,活动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及《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蔡军主持了此次活动。

    通过学习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英语教研室全体党员和专兼职教师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爱国情怀,同时对社会主义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学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全体党员和教师一致认为该办法对加强课堂思政建设、提升师德修养提供了有效途径。

    另外,此次活动还通报了开学第一周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组织了同课头教师进行业务交流。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活动会
    下一条:语数教研室召开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