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2023-01-1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月11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会议以QQ视频线上方式进行,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的视频。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展望了美好前景,令大家备受鼓舞。接着,沈婉婉、谢长宗两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11-20问)等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谋划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党员主题日学习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