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23-02-2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按照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月22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峰、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副院长施敏发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心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强调,全体党员在选举过程中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正确履行党员权利,严格执行选举规定,做到公平公正,确保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随后,施敏发宣读《关于基础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组织机构设置调整的通知》和《关于基础教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选举过程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主持人分别介绍了6位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差额选举出吴俊峰、胡心红、施敏发、刘靓、刘亚东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吴俊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委员会将继往开来,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础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三严”要求,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落实学校“一改两为”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党员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新阶段事业发展进程中奋勇争先,团结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对于统一该院党员思想、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推基础教育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吴俊峰同志为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心红同志为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