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规范党的组织生活,3月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峰、副院长施敏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远金同志主持。

    会上,任远金对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依次进行发言,深入检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吴俊峰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团结的目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得很准,互相提的意见和建议也很到位,全体党员同志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落实“一改两为”作风建设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表率。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