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3月8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外国语教学部办公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全程指导与监督本次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在会前集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耿璐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2022年度述职报告。她总结了支部2022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思路和建议。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在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同志给予批评和建议。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更加全面地认清自己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

    胡心红在最后点评讲话中指出,大家做到了刀刃向内,坦诚相待,达到了凝聚力量、共同提升的效果,发挥了组织生活会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创新学习形式 感受合职发展——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