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增信 砥砺前行——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校史,基础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月22日下午开展支部理论学习和参观校史馆活动。

    理论学习阶段,耿璐、沈婉婉、谢长宗和于萍四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习内容。接着,支部书记耿璐对支部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理论学习结束,基础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一同前往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

    步入展厅,直面迎来的是主题为“传承与创新”的大型玻璃钢浮雕墙,整个浮雕由古及今见证了历代劳动人民智慧的传承。中央顶部是用光纤灯打造的红色火炬,如同一面红色旗帜,引领着职业教育走向蓬勃。

    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世界职业教育、中国职业教育、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尾厅等五个展厅。一张张充满历史感的照片,一件件体现大国工匠的工艺,让大家对职业教育和我校的发展有了直观的了解,对职业教育的内涵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作为合职的一员,自豪感、认同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此次参观校史馆,是加强校史教育、培养爱校情怀、增强职教信念的重要一课。职业教育的过去硕果累累极不平凡,职业教育的未来任重道远大有可为,基础教育学院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合职的发展画卷描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创新学习形式 感受合职发展——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