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胜​利落幕

    2017-06-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17年6月23日下午,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随着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体育馆的圆满结束,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赛事,胜利落幕。

    本届体育文化节历时近两个月,以“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基础教育学院、院团委及工会承办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期间,既有学生篮球、排球、乒乓球联赛等全校性的传统赛事,集中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发展的高水平;也有拔河、跳绳、踢毽子等趣味性项目,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参与性;还有教职工篮球、乒乓球团体赛和学生体育文化节主题墙报展等各种活动,突出体现了“人人参与体育运动、共同提高身体素质”的体育宗旨。

    各系部(分院)通过在赛前的积极备战和比赛中的奋力拼搏,均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最终医学分院获得总团体奖第一名,其中斩获跳绳、踢毽子、乒乓球三项团体第一名,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奖;生物系获得总团体奖第二名,其中包揽男、女排球联赛第一名;汽车系获得总团体奖第三名,其中获得拔河项目男子组和混合组第一名;计算机系、经贸系和建工系虽未进入总团体前三名,但也在各单项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计算机系获得一个项目第一,两个项目第二和三个项目第三的好成绩;经贸系获得一个项目第一,两个项目第三;建工系获得一个项目第二,两个项目第三。

    教职工比赛同样是绘声绘色,最终计算机系分工会、汽车系分工会、生物系分工会和行政一分工会分获教职工篮球赛的前四名;教职工乒乓球赛的前四名分别是:行政一分工会、医学分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和汽车系分工会。

    此次文化节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吸引了更多同学和老师的参加,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面貌,使他们的才智得以充分发挥,拓展了视野,更好地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并由此促进广大师生体育水平的提高,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为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育文化节使学生们走出教室,让老师们走近运动场,亲身实地的感受体育竞技带来的活力,既让我们看到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精神,又让我们感受到了全校师生共同谱写的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美好乐章,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院党委书记罗兆好为教职工篮球赛开球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隆教授莅临比赛现场

    学生男子篮球赛

    学生女子篮球赛

    学生女子排球赛

    学生男子排球赛

    学生乒乓球赛

    学生跳绳比赛

    学生男子拔河比赛

    学生女子拔河比赛

    学生踢毽子比赛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立德树人 爱岗敬业——我院青年教师在全市文教系统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