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立德树人 爱岗敬业——我院青年教师在全市文教系统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7-06-20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6月20日,由市文教工会主办,市教育工会承办的“弘扬职业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合肥市第十中学举行。

    我院解晓乐、刘靓两位青年教师分别以96.04分和95.8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她们以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向大家展示出了我院教师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精神,展示出了关爱学生、勇于担当的品德,展示出了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风范,受到了普遍的赞誉。

    来自合肥学院、市广播电视台、市报业传媒集团和市属中学、医院等全市的文教系统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供稿:工会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胜​利落幕
    下一条:2016年“爱我山河,放飞梦想”户外活动方案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