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第二次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2020-04-16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4月16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综合考核工作党政联席会议。该院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现场参会和视频参会两种形式举行,会议由党总支张海青书记主持。此前,该院已经召开了2019年度教职工及师德考核工作党政联席会。

    张海青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部门综合考核的会议精神,认真解读了学校综合考核方案。他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考核方案制定、考核过程实施及考核材料的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张海青书记和唐晓武院长分别对党建考核指标及发展考核指标两大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落实相关责任人。大家表示,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准备考核材料,迎接考核组的检查。

    唐晓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服务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角度看待这次考核工作。二是压实责任,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三是严格规范,要对标学校考核文件,做实做细考核方案。四是按时完成,各负责人要明确时间截点,既要分工,又要协作,按时按质完成材料准备工作。

    4月14日下午,该院召开了第一次2019年度教职工及师德考核工作党政联席会。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基础教育学院教职工及师德考核工作考核方案。会议上,张海青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认识;二是坚持考核标准,严肃考核纪律;三是认真做好考核,营造良好环境。目前,教职工及师德考核工作已顺利结束,考核结果已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与干部推荐会议及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结果公示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