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与干部推荐会议及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4-24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为做好我院2019年综合考核与干部推荐工作,根据学校考核及干部推荐工作要求,基础教育学院于4月23日上午九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与干部推荐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海青书记主持,学校考核组成员、学院全体党政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学校考核组组长朱道林宣读考核工作有关要求,介绍考核方式和评价办法。接着,由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作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主要从党建工作和发展工作两大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说明,并就思想认识、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工作的不足与今后的工作要点。

    QQ20200423-0

    综合考核过后,由组织部(人事处)陈攻处长宣读干部推荐工作有关要求,动员全体教师对学院干部进行测评,以及对正、副科级岗位进行推荐、投票,推动干部推荐工作有序、顺利地完成。

    由于疫情教学的特殊情况,在这次难得的机会下,基础教育学院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由唐晓武院长布置本年度主要工作任务。他从党政工作、疫情线上教学、机构改革、教师质量考核、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以及课堂教学七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唐晓武院长围绕“教师是什么”、“教师干什么”、“教师如何干”和“教师干得怎样”这四个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做教师的感受,使大家受益良多。

    QQ20200423-1

    最后,张海青书记总结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党建工作的情况,就党总支换届改选、“两个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和党员示范岗位等问题发表见解。他希望所有教师应当总结成绩,找出差距,凝心聚力,谋求发展。相信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基础教育学院本年度的工作定能迈向新的阶梯。

    上一条:履职责 讲奉献——基础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第二次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