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岁月如歌 温情长流——基础教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11-2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1月23日下午,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内笑语盈盈、温暖如春,基础教育学院为退休教师赵朝强和孙财元举办欢送会。学院领导吴俊峰、胡心红、唐绍霞、施敏发及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欢送两位老师光荣退休。

    在热烈的掌声中,青年教师刘靖文、周婷代表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给赵朝强、孙财元两位老师奉上鲜花,送上美好祝福。

    欢送会上,退休教师代表赵朝强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他以“感恩、感动、感谢、感慨”作为关键词,回顾了与学校一路同向同行的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对学生、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以及永远情系合职、关心学校发展,希望学院再创美好未来的真诚希冀。

    在温馨而浓情的氛围中,胡心红代表全体教职工致辞。他对两位老师在教学中兢兢业业的付出表达由衷的敬佩,对他们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两位老师的身上洋溢着合职情怀和合职精神,希望他们能够在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退休不退场,离岗不离校。我院将继续做好退休教师关心关爱工作,做教职工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

    上一条:展女性形象 扬巾帼风采——基础教育学院召开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师德教育学习资料】《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资料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