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展女性形象 扬巾帼风采——基础教育学院召开主题座谈会

    2023-03-09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汇心胡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展女性形象 扬巾帼风采”主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峰、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出席座谈会,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政负责同志首先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其次,充分肯定了全院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她们拼搏向上、奉献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向全院女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女教职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充分发挥女教职工优势,关心学院发展、关注工作、关爱自身,做到家庭与事业并肩,快乐与健康同行。

    女教职工代表围绕“展女性形象 扬巾帼风采”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分享了在家庭生活和工作岗位上的感悟,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对学院和学校的感恩,言语之间流露出作为合职女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她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深耕,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获得第三名
    下一条:岁月如歌 温情长流——基础教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