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3-11-07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1月6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在汇心湖校区田径运动场拉开序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周晓隆主持。

    开幕式伊始,鲜艳的五星红旗、校旗、本届运动会会旗在校国旗护卫队护送下庄严入场。紧接着,由汇心湖校区各二级学院、校团委带来了珠算舞、情景剧+舞蹈等节目表演,表演内容精彩纷呈,彰显出各二级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体育文化内涵。随后,裁判员方队和各二级学院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各方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合职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入场式结束后,随着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齐声高唱,歌声高亢,响彻校园。

    校长檀明为本届田径运动会致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事业,认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近年来,学校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坚持把“健康第一,终身体育”作为体育工作的目标,加快推进体育评价改革,将健身跑纳入体育课成绩,不断强化过程性考核,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和“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以顽强的意志、高超的技术,奋勇争先、挥洒汗水,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在体育竞技中尽展合职人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不断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稳步前进、高质量发展。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确保比赛有序开展、顺利进行。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宣布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一改两为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强化责任担当,抓实见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