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3-11-1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1月10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在鼓山校区田径运动场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檀明出席闭幕式,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全体教练员、裁判员、鼓山校区全体运动员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家茂主持。

    闭幕式上,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王丽水宣布团体成绩,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医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经贸旅游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随后,主席台上就座的校领导分别为运动会、健身跑获奖团体颁奖。

    檀明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积极参与、奋力拼搏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运动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校近一年来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也全面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阳光、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与情怀,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希望广大师生深刻理解体育真谛,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借运动会之机,共同播下一颗强健体魄的种子,把运动作为时尚的生活方式,强健体魄、超越自我,在日常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到健身跑和其他体育运动中,今天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将来收获“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希望广大师生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发扬光大,牢记“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和“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师生得发展、国内争一流”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届运动会共有868人次的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各13个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9人6次打破6项校纪录。

    最后,檀明宣布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暨第十一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闭幕。

    上一条:致力国际中文教育,共谋创新发展机制——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国际中文教育协作机制成立大会暨安徽省国际中文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