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推广普通话 奋进新征程——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公益广告发布

    2023-09-08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简称推普周)。今年推普周是第26届,活动时间为9月11日(星期一)至17日(星期日),主题为“推广普通话 奋进新征程”。

    本届推普周公益广告通过广西阳朔县筏工廖雪林、四川凉山州雷波县音乐教师阿汝洛日、青海民族大学教师雷富英、新疆伊犁州新源县喀拉布拉镇政府宣传办干事贾娜尔•奴尔木汗讲述他们与普通话的故事,展现普通话在促进教育公平、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百姓就业致富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公益广告分为2分钟、1分钟、45秒、30秒四个版本。链接如下(点击下载 2分钟版 1分钟版 45秒版 30秒版),请大家广泛下载使用。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度全省语言文字工作推进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