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运动会进行时·四】没有到不了的终点 没有永远的失败——人物专访

    2017-10-30 编辑:基础教育学院 点击:[] 来源:

    我现在心情还不错!”这是16级建工学院陈懿在破男子800米纪录并领完金牌后告诉我们记者的第一句话。

    据我们了解到陈懿同学去年也参加了运动会,但并没有夺得第一。怀着内心的遗憾与不甘,今年他再次报名运动会,接受自己的挑战。今天,重新站在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赛道上,他凭借着不断地训练和超越终于换来了鲜花与掌声!

    当我们问到他成功的经验时,他说道:“有空的时候就在操场上多运动一下。”淡定的语气中依然难掩获奖的喜悦。

    “那是什么让你坚持下来锻炼的呢?”我们记者随后又问道。

    “这绝大部分要感谢我的两个好朋友,他们陪着我每天出来锻炼,到操场上跑步,给了我极大的精神支持,我的内心也是非常感谢他们。”

    的确如此,我们相信,陈懿同学的夺冠并非一朝一夕之功。人生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有所成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日积月累的坚持不懈,或许就是对他成功最好的描述。

    打破校女子100m跨栏记录的16护理1班的赵丹平同学,当问到自己如何打破校记录时,她说:“只有一个信念,跑到终点就可以了。”并对自己下午的比赛有着更高的要求。对于为她加油的同学和老师,她感激地说道:“我很感谢他们的陪伴,谢谢他们看我的比赛,更谢谢之前帮助我训练的老师。”

    每次运动的背后都有一个光辉又“满含艰辛”的记录,在今天的女子铅球与标枪比赛中,来自15护理七班的任晓斓同学连破两项比赛记录,她想对所有的运动员说:“希望你们能在赛场上赛出自己的风采,取得优秀的成绩。努力就好,不要太在意结果,你们都是最棒的!”胜不骄,败不馁,拚搏了,努力了,永不言悔!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原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他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到不了的终点,没有永远的失败”。

    运动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让我们为这些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吧!

    上一条:【运动会进行时·五】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下一条:【运动会进行时·三】赛场传来好消息 健儿屡破记录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