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运动会进行时·五】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2017-10-30 编辑:基础教育学院 点击:[] 来源:

    10月28日下午4:30,我校第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运动场举行,为期3天的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闭幕式,各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以及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大赛总裁判长孙财元同志宣布比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医学分院、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基础教育学院工会荣获第五届“健康杯”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团体一等奖,机关一分工会和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荣获运动会团体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医学护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机关二分工会荣获运动会团体三等奖。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经贸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71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41个比赛项目。

    接着,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团体奖、道德风尚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

    副校长孙兴林致闭幕词。孙兴林充分肯定本届运动会,是一场充满青春活力、充满向上精神、充满蓬勃朝气、充满欢声笑语的运动会。并对获得奖励的团体和个人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孙兴林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把体育工作贯穿于育人的全过程,以体育俱乐部模式教学改革为契机,构筑课内、课外教学新模式,积极组建高水平运动团队,以竞赛促进学校运动水平攀升;继续因材施教,重视传统体育文化教育,促进我校体育水平进一步提高;继续重视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以体育活动为载体,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赛场上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让自己的思想更加进步,身体更加健康,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宣布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更是理想的飞扬。运动会,明年再见!(供稿:宣传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体育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运动会进行时·四】没有到不了的终点 没有永远的失败——人物专访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