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我校运动健儿赴蚌埠参加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9-11-13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田径比赛,于2019年10月13日至10月18日在安徽财经大学顺利举行。我校运动健儿王杰、莫鹏飞、何云等十三名运动员在唐绍霞院长,徐少华和徐加云教练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此次田径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努力拼搏,尽显风姿,不仅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其中我校田赛运动员莫鹏飞同学荣获铅球第一名以及铁饼第三名的好成绩,王杰同学获得标枪第二名的好成绩,径赛运动员潘泽楠在径赛中的一万米长跑荣获前三甲的好成绩,何云同学在短跑项目中取得了一百米第五名,二百米第七名的好成绩等等。这不仅展示了运动健儿们的风彩,,也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师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这次的大学生田径比赛圆满结束,感谢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各位运动健儿们的拼搏与奋斗给予鼓励,后期我们的训练会更加合理,更加刻苦,更加注重运动员的心理素质的培养,让他们在比赛中不怯场,在赛场上能发挥超常,取得优异成绩,争取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体育舞蹈俱乐部参加高新区高教基地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工作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