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我校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2021-08-0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7月20日至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举行。全国共计138所高校,1180多名运动员,300多名领队及教练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基础教育学院魏祥老师,率领四名同学刘千惠、葛之鹏、刘亚行、蔡一宪(均来自生物工程学院),代表学校参加此次跆拳道比赛。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跆拳道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搏,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最终因训练不足没有斩获奖牌。虽无缘奖牌,却也起到了展示自我、锻炼队伍、积累经验的作用,运动员们赛后表示,日后要刻苦训练,争取收获更高荣耀。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
    下一条:我校参加安徽省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