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我校参加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

    2021-08-0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于2021年7月19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幕,于7月26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手球协会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同济大学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主席单位具体执行。来自全国32所高校的46支代表队,共790余名学生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我校以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心红(主持工作)为领队,孙财元、张俊文、刘晶晶三位老师为教练,带领30名运动员组成了男、女手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7月20-24日举行的室内手球比赛中,我校女子手球队在激烈的比赛中斩获女子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男子手球队也获得了男子乙组第四的成绩。

    在7月22-26日举行的沙滩手球比赛中,我校女子手球队顶住台风、雨水等恶劣天气,再次斩获女子乙组第二名,为我校再添一只奖杯。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高校间手球运动经验交流的平台,为手球运动在高校的普及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也为我校手球健儿们提供了外出学习锻炼的机会。希望我校手球队再接再厉,发扬体育精神,争创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三项赛事在我校体育馆同时开赛
    下一条:我校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