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三项赛事在我校体育馆同时开赛

    2021-08-03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7月24日,由合肥市体育局、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传统武术及跆拳道三项赛事在我校汇心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合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贾伟、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夏家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市直机关、13个县(市)区、开发区的36支队伍,共计9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确保三项比赛的顺利举行,校领导自始高度重视。赛前专门成立大赛筹备组,进行大量准备工作,发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分工合作,做好比赛设施、人员接待等相关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学校相关保障部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包括:做好疫情防控应对预案,校园出入,安全保卫,医疗救护,车辆停放,接应参赛运动员入场以及送餐服务等。学校加强了应对赛事运行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精心的安排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各参赛代表队的赞誉。

    赛后,合肥市体育局、新站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对我校提供的人力物力及场地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服务社会、资源共享的又一重要体现。

    上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喜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双金一银”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