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推选学校“双代会”代表工作方案

    2023-03-2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制定“双代会”选举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和合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紧扣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心任务,健全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有效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群众基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校兴校为己任,在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彰显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二、选举工作安排

    (一)成立“双代会”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为了做好推选工作,基础教育学院成立“双代会”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选举工作。名单如下:

    组长:吴俊峰、胡心红

    副组长:施敏发

    成员:刘靓、刘亚东、王丽水、任远金、耿璐、王启俊

    (二)选举时间

    各教研室于2023年4月20日前完成建议名单报送,基础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6日前完成投票选举工作。

    (三)代表条件

    1.学校在职、在编及工会会员的教职工。

    2.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起骨干作用。

    3.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热心工会、教代会工作,工作责任心强,公道正派。

    4.密切联系群众,敢于和善于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如实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有一定的群众威信。

    5.积极参加学校民主管理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民主管理和监督能力。

    6.代表的年龄原则上要求能任满一届(5年)。

    三、筹备工作其他注意事项

    认真做好会议相关准备工作,互相配合、相互支持,务必把会议筹备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确保“双代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




    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

    2023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基础教育学院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 基础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