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月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10-27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0月1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鼓山校区基础教育学院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暨10月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会议由任远金同志主持,总支吴俊峰书记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胡心红院长应邀参加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在集中政治理论初始阶段,任远金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朱浩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杨丽娟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教育是国之大计、党的大计。最后吴俊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并提出全体党员要具有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要紧扣《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实施,全体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好个人的学习笔记。

    胡心红院长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处在政策环境的变局期间中,强调学校体育要从竞技体育向健身体育转变、工作重心要从“第一课堂”向“第二课堂”转变,从抓少数人体育向多数人体育方向转变、科研要向教研和教学转变;各训练队教练要抓好运动员的意识形态教育,重视队员的日常管理,加强思想动态的引导和管理。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吴俊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奉献意识、规矩意识;从思想上、工作作风上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要求开展好支部和教研室各项工作。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月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