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月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10-3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0月25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暨十月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会议由谢长宗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应邀参加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在集中政治理论初始阶段,奚雅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提出要以教育家精神引领专业发展,擦亮专业发展底色、坚守专业发展本色、增添专业发展亮色。

    谢长宗同志领学了《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和《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一卷),提出要深刻理解责任担当这个主题,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就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担当。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一卷、第二卷相关内容,党员们纷纷就所学内容发表感想。陈琳同志提出“责任重于泰山”是习近平总书记上任伊始的铿锵誓言,也是《习近平著作选读》出现最多的词语之一。作为学校的青年教师,我们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要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为推动院系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尹悦同志发言提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有“三讲”,一是讲故事、举事例,用朴实的文字引发共鸣;二是讲大白话、大实话,用群众语言启迪共振;三是讲规律、善总结,用概括的话语凝聚共识。

    最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态,将从思想上、工作作风上切实履行职责,按照要求开展好支部和教研室各项工作。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月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