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

    2023-11-08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11月8日下午在汇心湖校区体育馆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和线下分校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吴俊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主题教育工作是当前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重要的思想锤炼,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强大力量的重要手段,是完成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的理论指导和武装。教工第二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分两个阶段认真组织落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集中理论学习阶段,分别由朱浩、王丽水、陈康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此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就是要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就是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读懂悟透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的旗帜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党员学习交流环节,王丽水、陈康、杨丽娟、胡安云、钱晶晶五位同志结合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计划组织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要认真落实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党员在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抓牢、抓实学原著、原文,悟原理、内涵,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