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1月1日下午在汇心湖校区体育馆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任支部书记远金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吴俊峰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部署及院党总支的要求。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分两个阶段认真组织落实此次党日主题教育活动。在集中理论学习阶段,任远金同志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胡安云、陈康、杨丽娟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16、17、18专题。当前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在结合“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学习交流发言阶段,刘亚东老师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四个方面进行交流,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求新作为。刘晶晶老师谈到主题活动以来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历史功绩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的工作任务有了更明确的把握。

    会议指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集中学习已多次开展,并按照支部学习计划的安排有序进行,希望在主题活动形式上有所创新、做出特色。会议强调要结合体育教研室工作特点和教师的专业特长,在干事创业、检视整改上有所亮点、干出成绩。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