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23-11-0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于萍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婉婉、吴邦昆、王启俊、高文四位党员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内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支部党员同志围坐一起,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细细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沐浴理论之光,烛照前行之路。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